奔驰车撞墙侧翻前部损毁严重 车内两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3:14 南海网

  南海网8月20日消息:8月19日晚上11点半左右,在琼海市博鳌镇,一辆车牌号为琼A598XX的奔驰轿车侧翻路边,造成两人死亡。

  这辆从博鳌镇开出的奔驰轿车在南强码头附近拐弯时撞到一堵墙上,造成墙体坍塌。奔驰车前部毁损严重,司机被抛出车外压在侧翻的车下,副驾驶座的一名女子被卡在车内。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事发时车内有酒气。坐在后座的两名乘客被消防官兵救出,没有生命危险。经确认被压在车下的男子已死亡。消防人员一面疏散群众,一面用水枪对车子进行冷却,同时展开营救。经过30分钟的全力营救,终于将被卡在车内的女子救出,医护人员立即对该女子实施急救,但遗憾的是最终该女未能生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