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应对圣帕启动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23:36 红网

  

湖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应对圣帕启动预案

  邵怀高速主体已经基本完工,台风对此影响不大。

  红网邵阳8月21日讯(记者 喻向阳)“一旦台风到来,各项目应立即停止施工,采取紧急措施,及时疏散人员,确保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日前,湖南省交通厅向全省交通系统发出《关于做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防超强台风“圣帕”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所有在建交通设施建设项目均要立即启动防汛、保安全的紧急预案,对所有在建项目的桥梁、隧道等构造物要及时采取措施,对架桥机、龙门吊、塔吊等施工设施及时进行加固和稳固,对高填高切边坡要加强防护和巡查。所有施工人员驻地不能靠近山体和河沟,该搬迁的要立即搬迁,以防台风袭击引发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各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要制定防台风的紧急措施,责任落实到人。

  据邵怀

高速公路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邵怀高速主题基本完工,工地上并无架桥机、龙门吊、塔吊等施工设施。公司以对雪峰山隧道的竖井施工加强了防护措施。

稿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