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暴雨引发洪水直逼京珠高速路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26 红网
湖南暴雨引发洪水直逼京珠高速路面
京珠高速502公里路段,洪水离路面越来越近

  红网郴州8月22日讯 (记者 刘胜军 通讯员 章尧) “昨天白天(离路面)还差近两米,昨晚还差一米,今天早上就只差75公分了。”今天上午,正在京珠高速502公里路段现场指挥抗洪的省交警高速公路支队耒宜大队大队长谭平在电话中描述了他所在位置的水情。

  连日来,受台风“圣帕”的影响,湖南湘水流域出现大到暴雨,郴州、株洲等地灾情严重,危及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特别是京珠高速公路502公里路段,洪水已超过警戒水位,直逼高速公路路面,抗洪形势十分严峻。

  接到台风警报后,湖南省交警

高速公路支队迅速启动抗洪预案,要求各级特别是郴州、株洲等受灾地区相关大队、中队要按照预案要求,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安排足够警力上路巡逻执勤,保证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同时,加强路面巡查的力度,第一时间掌握道路通行信息。一旦出现因
交通事故
及洪水引发的道路通行不畅,将立即进行疏导,防止发生交通堵塞,影响车辆通行。并将采取一切措施,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为抗洪抢险人员、物资的顺利运输提供坚实保障。因洪水导致道路中断确需实施交通管制分流的,将联动外省相邻高速公路交警、地方交警部门及支队相关大队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到今天早上6点30分,京珠高速公路502公里路段(郴州苏仙区到宜章之间)路边最高水位距离路面仅有0.75米,并呈明显上涨趋势。目前,高速公路交警正在组织力量,全力抗洪。稿源:红网 作者:刘胜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