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遭伙伴欺负 携刀唬人变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08 生活新报

  剃光头发,脚戴铁镣,身着极不合身的囚服,昨日11时,14岁的小吴以这样一种令人扼腕的方式回到永昌小学门口。拖着沉重的脚步,小吴缓缓走向事发现场,走着走着,眼眶里早已浸满的泪花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泪光中,布满悔恨。

  8月10日,永昌小学门口,小吴用水果刀当胸捅了13岁的玩伴小李一刀,小李在送医院后不治身亡(本报曾作报道)。“他们几人合伙欺负我,我从家里拿了一把水果刀,本来只想吓唬他们。”看着围观群众惋惜异样的目光,身材瘦小的小吴战战兢兢地吐出几个字。据了解,小吴是重庆人,父母均在昆明打工。小吴此次是特意来昆找父母的,久而久之,便与同住老鸦营村的小李等人玩在了一起。可后来因琐事,小李打了小吴,小吴一直怀恨在心。出事那天,小吴从家里拿了把水果刀,用布包好。事发后,小吴被路人抓住。

  两个花季少年,一个死亡,一个身陷囹圄,只留下两个瞬间支离破碎的家庭。目前,小吴已被刑拘。(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本报记者 张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