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帕影响仍将持续 东北旱情有望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孙侠)中央气象台23日发布预报,受“圣帕”减弱后的低气压影响,未来三天,湖北东南部、湖南中西部、华南以及云贵高原等地仍将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西部、贵州北部和南部、广西西北部以及云南中南部、四川东南部、重庆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中央气象台提醒上述地区需防范强降雨带来的暴雨洪涝及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另据预报,受东移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将出现较明显降水过程,对缓解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等地的旱情有利。而内蒙古西部的部分地区、宁夏北部、广西东北部的旱情仍将继续。

  预计未来十天,云贵高原、青藏高原多阴雨天气。江南、华南多晴热少雨天气。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雨水较少,旱区旱情仍将持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