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三天仍然有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雷电交加时,需注意安全

  本报讯 记者叶静、实习记者郑诚报道:台风“圣帕”的“光顾”,为佛山带来了一丝凉意,大雨、凉风、雷电,使人们仿佛看到了秋天的影子。据佛山市气象台预报,未来2-3天佛山将以阵雨、多云天气为主,局部雨势较大。

  由于受低压槽影响,最近几天佛山市各地区普遍出现中雨降水,顺德乐从和南海西樵最大总雨量曾达42毫米,部分地方最大阵风9级。8月21日,佛山市各区先后发布雷雨大风蓝色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旨在指导市民防御自然灾害和生产自救。

  预计未来2-3天佛山市天气不稳定,温度在25-33℃之间,仍有阵雨,局部地区雨势较大。

  记者昨天上午从佛山市气象台了解到,雷电黄色警报已被解除。

  (编辑:Robby)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