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专题会议研究山东煤矿溃水等3起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9:41 中国新闻网
国务院专题会议研究山东煤矿溃水等3起事故
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赵铁锤

国务院专题会议研究山东煤矿溃水等3起事故
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姜大明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消息,8月23日下午,按照安全监管总局党组的要求,总局党组成员、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赵铁锤一行抵达山东省济南市,主持召开会议,向山东省政府传达了8月22日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并就“8.17”、“8.19”事故与山东省政府交换了意见。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姜大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省政府秘书长周齐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赵铁锤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华建敏国务委员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主要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姜大明、王仁元等山东省的领导表示,山东省政府对一周内接连发生了“8.17”、“8.19”两起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感到心情十分沉重;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在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的指导下,全力以赴作好事故善后、调查处理、责任追究和社会稳定工作。省政府于当晚即对“8.17”洪水淹井成立调查组,姜大明代省长任组长,目前调查组已全面展开工作。( 殷晓波)

  山东溃水煤矿水位已下降28.59米    山东省成立煤矿溃水事故调查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