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特大交通事故致38人死伤 肇事司机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武汉特大交通事故致38人死伤肇事司机自首
被撞客车

武汉特大交通事故致38人死伤肇事司机自首
现场施救场面感人

  记者黄鹏程、程平、李昌建 实习生胡珊珊报道:昨日下午1时25分,在107国道武汉东西湖陈家冲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

  据公安交管部门的现场勘查,事故系一辆车号为鄂AN2536号加长大货车,由孝感向武汉方向行驶至107国道1201公里+900米处,撞倒中心隔离墩,驶入对向车道,与鄂A8G661号中巴车迎面相撞,导致两车同时坠入路边水塘。

  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俞正声、省长罗清泉非常重视,指示全力抢救伤员,妥善处理善后。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苗圩,副省长任世茂,武汉市市长李宪生等赶到现场组织指导抢救,并分别到

医院看望慰问了受伤乘客。孝感市有关领导也赶到现场协调相关工作。

  省市领导要求,要全力抢救伤者,迅速成立有关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专班。

  事故发生后,公安交管、消防和卫生、民政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抢救伤者。

  据市公安交管部门初步统计,目前已有16人在车祸中丧生,另有22人不同程度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及人员伤亡详情正在核查之中。

  另悉,肇事加长大货车的司机胡锋已于昨晚投案自首。

    武汉发生特大车祸16死22伤 已成立事故工作小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