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迎来暑运返程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05 BTV《北京新闻》

  记 者:白雪微

  摄 像:杨钧

  画面:【正文】

  随着京城各大院校陆续开学,不少学生踏上返京旅途,昨天,北京站,北京西站到京客流已接近23万人次,创历年 暑运客流新高。从8月20日起,学生客流与旅游客流呈交织之势,铁路出行人数大幅增加,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北京站在开 往北戴河、青岛等旅游热线上也增加了多趟和谐号动车组。为了方便新生入学,车站和京城数十个院校在站前广场,设置了新 生入学接待咨询处。

  进入暑运以来,来往于京津间的旅客倍增,铁路部门在原有的动车上又多牵引一组,座位由原有的610个增加到1 220个,大大缓解了京津间的客流压力。目前,发往成都、昆明、乌鲁木齐等旅游城市的车票仍比较紧张,铁路部门提醒广 大旅客提前购买车票,做好出行安排。记者白雪微杨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