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国道新疆阿克苏段发生车祸6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38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28日电 (记者赵春晖) 8月28日清晨5时41分,314国道新疆阿克苏段发生一起车辆追尾相撞事故,导致6人死亡4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314国道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路段1035公里处。据警方初步调查,当日清晨,一辆重型集装箱式货车(新Q-17191)行驶到这一路段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农用小四轮拖拉机发生追尾相撞,导致农用小四轮拖拉机上的乘车人6死4伤,死者中包括5名女性。

  事故发生后,新疆阿克苏地区的公安、交通、安监、农机、监察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