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不慎卡桥 各方积极疏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04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闫丰涛1赵文淇

  摄 像:郭东风1祁磊,张辉

  男播:【导语】早上六点钟左右,记者接到消息,一辆大货车在由北向南经过西四环郑常庄一座人行过街天桥时发生 事故,车斗被卡在桥体中,抢修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抢修。

  【正文】从观众六点左右拍摄到的画面来看,一辆红色大货车的拖斗与地面已经成90度被卡在了人行天桥下,救援 和交管部门已来到了现场进行事故处理。

  【采访】丰台交通支队:(出现事故的原因)

  【正文】因为桥体限高为四米,大货拖斗的高度明显超高并且与桥体卡的非常紧。

  【同期】用绳拉拖斗绳子断了。

  【正文】由于出现事故位置正好是在

机动车行驶的主路和行人过往的天桥上,眼看着早高峰即将到来,桥上的行人安 全和桥下的通车通畅是否能得到保证,相关事故处理部门对此也迅速制订出了事故解决方案。一方面在桥上采取疏导过街行人 的举措,另一方面桥下也进行了有效的交通疏导。虽然车行缓慢,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交通拥堵。同时对车体内部进行有效分 割,终于成功将车体从桥下拉出。

  【同期】拉处的同期

  【正文】大约八点半左右,经过相关部门齐心协力的配合,事故现场很快清理完毕。此路段交通恢复通畅。

  【采访】目击者:救援的挺及时的。

  【正文】据了解,大货司机在事故中受伤但并无大碍,已被送往

医院接受治疗。而此起事故的原因和最终处罚决定有 关部门还有待进一步了解调查.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