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不善 孔雀园等待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04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夏磊1

  摄 像:张鹏雷1

  女播:【导语】孔雀是人们比较喜欢的动物,特别是她开屏的时候更是让人喜爱,听说大观园内的近百只孔雀需要认 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随后我们的记者赶到了大观园了解情况,请看报道。

  【正文】上午九点,记者来到大观园饲养孔雀的同乐园,看到几十只蓝孔雀正在悠然自得地在铁栅里散步觅食,漂亮 的孔雀引来众多的游人围观。据了解,这些孔雀从2001年就在这里饲养。

  【同期】大观园开发科科长:五年前给饲养方签过协议,我们出场地多方饲养,现在合同已经到期,按道理他应该撤 出的我们正在给他谈

  【正文】据经营者徐先生说,当初在这里养孔雀是以经营为目的,如今,因为管理不善和经营上的困难,他只能忍痛 将这些孔雀进行处理。

  【同期】经营者徐先生:由于种种原因经营不下去了希望有条件的来领养

  【正文】对于徐先生的做法,公园管理方在此也做了提醒。

  【同期】大观园书记:问有没有检疫证家庭够不够饲养的条件

  【正文】由于个人领养存在问题,所以徐先生希望有饲养实力的企业能帮他解决目前的窘态。

  记者夏磊、张朋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