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暴雨死亡人数上升至1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0:1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8月28日电(记者肖林)记者28日下午从四川省宜宾市救灾部门获悉,1名在泥石流中遇难者的遗体28日被发现,当地的暴雨泥石流灾害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8人。

  据救灾部门介绍,22日起,宜宾市各县陆续发生群众在灾害中遇难事件,其中因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死亡12人、雷击死亡3人、洪水冲走死亡2人、被山顶落下的飞石击中死亡1人。另有6名伤者,都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宜宾市气象局称,今后几天的天气形势令人担忧:28日至30日,白天阴有小雨,但晚上都会有雷雨,宜宾西部有中到大雨。30日晚至9月1日还将会有一个明显的降雨过程。气象部门已进入应急保障气象服务状态,24小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抢险的重点区域实行局部精确
天气预报
。该局一位负责人说,由于此前持续的强降雨,现在10毫米以内的集中降雨都有可能在一些危险地带引发严重的地质灾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