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中越友好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中国外交部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28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越南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冯光青一行。

  曾庆红说,当前,中越关系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发展迅速,各领域、各层次交往密切,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协调和支持。中越友好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意愿,有利于各自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也有利于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曾庆红指出,中越两国社会制度和理想信念相同,在一些重大问题上有着广泛共识和共同利益,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进一步弘扬中越传统友谊,巩固和发展中越睦邻友好和全面合作关系,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曾庆红对两军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感到高兴,并希望两军继续加强合作,为巩固和发展中越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冯光青说,发展同中国睦邻友好、全面牢固的合作关系是越南对外政策的优先考虑。越方希望进一步增进与中方的政治互信,加强两军友好合作,努力把越中友好全面推向深入。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葛振峰、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等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