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国倾城 为成都投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陈昌君)“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网络投票阶段正在进行,成都作为该活动的首批备选城市,也在城市排行榜之列。记者昨日获悉,市民和游客除了可在网站http://www.google.cn/rebang/chengshi/Vote.htm为成都投票外,还可以登陆成都在线网站(http://www.chengdu.cn)进行投票。

  上个月,由国内外专家组成的观察团对成都的城市环境、城市文化、城市经济和城市传播四个方面进行测评后,纷纷表示,成都是中国最有代表性的城市之一,值得向全世界介绍。昨日记者在投票网站看到,在城市排行榜上,成都暂居23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