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围绕技术原因调查凤凰大桥垮塌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5: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8月28日电 酿成64人罹难的湖南凤凰垮桥事故发生后,国务院事故调查组正在组织专家对0号桥台、2号墩进行地质钻探。目前事故调查已取得进展。

  国家安监总局透露,为了查清事故原因,调查组正在组织对0号桥台、2号桥墩进行地质钻探,1号桥墩则待清理再开钻。专家们连日辛勤工作,使围绕技术原因的调查有了新进展,发现了新疑点。他们将进一步取证、测试、验算、验证,以使事故原因定性更加科学、准确。

  据悉,国务院调查组还对与垮塌的堤溪沱江大桥同属凤大公路工程的堤溪高架桥、李家垸拱桥作了检查。在“8·13”事故发生时,堤溪高架桥尚未完成拆架,李家垸拱桥则已经拆架且施工接近尾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