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游街”的猛兽 有人手进虎笼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6:0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一马戏团用货车载着老虎、狗熊、狮子,在沈阳苏家屯步行街上招揽生意。

  首次报道题目:《正逛街,看到……老虎》

  晨报讯(记者 陈浩)“你们找的猛兽在我们这里,正‘游街’呢!”沈阳市东陵区后桑林子村村民丁先生昨日给本报打来电话。

  接到举报后,记者马上联合沈阳市野生动物保护站的工作人员前往现场。10时40分,后桑林子村马路市场旁,一个巨型彩色帐篷上写有“华中大马戏团”字样,右侧的货车上用笼子关着老虎、狗熊、狮子等动物。

  马戏团负责人介绍,华中大马戏团和华原马戏团都来自安徽省宿州市,该市有近100家马戏团,每年暑期都会来北方巡演,等学生开学后就回到南方。

  经检查,该马戏团手续齐全,与曾在苏家屯区体育场演出的华原马戏团不是一家。

  在记者对马戏团负责人进行采访的时候,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子将手伸进虎笼拍照,很是危险。

  虽然猛兽都用笼子关着,但并没有专人看管,村民们的安全令人担忧。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