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32 BTV《北京新闻》

  记 者:曹静

  摄 像:

  画面:【字幕】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五部法律(新华社)

  【正文】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天表决通过反垄断法,突发事件应对法,就业促进法,修改后的动物 防疫法和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修正案,这些法律将于今年11月1日起陆续施行。

  【字幕】中国民航北京2008年奥运主降机场确定(朱晓彤)

  【正文】民航总局发布,根据《中国民航北京2008年奥运行动计划》,华北地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 际机场和秦皇岛机场是奥运主降机场,石家庄正定机场、太原武宿机场和呼河浩特白塔机场是备降机场,预计首都机场奥运会 期间日高峰保障可达1500架次左右,高峰小时可达80架次左右。

  【字幕】今日起交警将天天夜查(晚报)

  【正文】北京市交管局发布,今天起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持续性的夜查行动。此次大规模夜查的重点仍然是酒后驾车、 非司机开车、闯红灯、涉牌违法。夜查时,民警还将集中监控大货车、大客车、校车、危险品车四种车的

交通安全状况,尽可 能杜绝大货车司机夜间野蛮驾驶、超速等违法行为。

  【字幕】北京购物季:将推“素装

月饼”主题活动(杨洋、李琪)

  【正文】北京市商务局发布:9月1日开始,北京购物季将推出“素装月饼”主题活动,月饼包装全部采用再生纸, 价格比同类产品便宜10%。“素装月饼”将在40多家门店销售,也可以为消费者免费送货。

  【字幕】《古树名木评价标准》9月1日实施(李莲、胡春江)

  【正文】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发布:从9月1日开始,北京市将实施《古树名木评价标准》,标准对北京行政区域内的 古树名木术语和定义将进行严格规定,该评价标准中确定本市树龄在300年及以上的树木为一级古树,树龄在100年以上 到300年以下的为二级古树。

  【正文】北京台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