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今起访问澳大利亚出席APEC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应澳大利亚总督迈克尔·杰弗里和总理约翰·霍华德的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今天起至九日对澳大利亚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悉尼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何亚非近日透露,中澳双方有关部门、有关企业将在访问期间签署多项合作协议,这些协议将涉及经贸、司法、能源、科技等各个领域。

  据知,访问期间胡锦涛将与杰弗里总督、霍华德总理、澳大利亚的参、众议长,还有反对党的工党领袖等澳方领导人进行会晤、会见。并将就中澳关系及双方共同关心的国际重大问题深入地交换意见。胡锦涛这次还要去西澳洲、新南威尔洲等地访问,广泛地与澳大利亚各届人士接触。

  胡锦涛还将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领导人与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代表对话会、亚太经合组织商业峰会等活动。胡锦涛主席将在领导人会上重点阐述中方对亚太合作进程和气候变化问题的看法和主张。在亚太经合组织商业峰会上,胡锦涛主席将就世界和亚太经济发展中的突出问题阐明中方立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