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特-瑟夫:“互联网教父”预言电视将走向末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09 南方人物周刊

  文特·瑟夫是20世纪70年代创建互联网的元老之一。日前,这位“互联网教父”就互联网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看 法,他认为随着“iPod时代”的到来,电视产业会迅速发生改变。他还预言未来人们将能在数秒内下载整部电视连续剧, 甚至还能在火星上进行网上冲浪。

  64岁的文特·瑟夫目前是互联网巨擘谷歌公司的副总裁以及互联网监管部门主席。他认为,YouTube等网站 的流行,已经促使许多电视界的业内人士尝试通过互联网获得更大利润。互联网电视时代已经到来。

  瑟夫博士预计,这种趋势还将继续下去,未来人们很快就能通过互联网观看大部分电视节目——这种变革钟情的是新 型互动服务,它将宣告传统电视频道末日来临。

  -法国“蜘蛛人”登顶欧洲

第一高楼后被捕

  法国“蜘蛛人”阿兰·罗伯特9月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成功登顶欧洲第一高楼后被警方逮捕。

  罗伯特借助梯子,在半小时内爬上欧洲第一高楼——242米高的俄罗斯联邦大厦楼顶。警方在罗伯特攀爬过程中未 阻止他,但在他成功登顶后逮捕了他。

  俄罗斯塔斯社报道说,罗伯特可能因违反施工现场安全规定面临罚款,因为联邦大厦是一个综合性商务建筑的一部分 ,整个建筑还没有完工。

  罗伯特是世界著名攀爬高手。至今,他已徒手攀爬世界70多座高层建筑,包括法国埃菲尔铁塔、美国帝国大厦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