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双双大涨 股指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13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是央行上周五宣布年内第五次加息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两市股指双双再创历史新高。

  钢铁板块昨天再度领涨大盘,整个板块涨幅高达6.34%,有11只钢铁股涨停。汽车制造、电力、交通运输等行 业个股也都表现不错。金融、有色金属等板块则表现一般,两市个股涨跌比例约为5:1,个股下跌的仅有200多家。在指 数上,昨天上证综指收于5421.39点,大涨109点,深证成指收于18494.38点,上涨280.67点,双双 创出历史新高。两市一共成交2559.7亿元,比上周五有所放大。另外,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表示,今年将重点要求证券 公司突出开户环节的风险提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中心的统计显示,上周五,新开A股投资者账户为18.5万户,这是这一 数字进入9月份以来连续第三天低于20万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