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与陕西省领导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49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马晓炜

  摄 像:张鸿斌

  串:【正文】

  今天,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王安顺等北京市领导与陕西省委副书记王侠等陕西省领导亲切座谈。

  王侠介绍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建设情况。她说,建设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是中央交给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北京市从 技术、资金等各方面给予了无私援助。希望今后北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陕西省及延安市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 作。

  刘淇说,中央决定建设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这是发扬延安革命传统、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 项重大决策。首都是全国人民的首都,北京奥运也是全国人民的奥运。首都的发展和北京奥运筹办工作,得到了全国各省市人 民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今后与包括陕西在内的各兄弟省市加强联系、密切合作、携手并进,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 奥运会,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共同努力。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