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11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陈明

  摄 像:陈军

  女播:【导语】今天下午,全市召开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下一阶段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请看报道。

  【正文】会上首先通报了本市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今年以来,全市机动车、驾驶员继续高速增长,机动车总量已达 308.6万辆,驾驶员总量已达456万人,交通安全形势严峻。市政府做出了打好交通安全“三大攻坚战”的重要部署, 交通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9月17日,全市共发生交通死亡事故745起、死亡818人,同比减少107起、12 1人。其中,仅酒后驾车肇事死亡同比就减少69人,下降86%。

  下一步,全市将继续重点抓好

交通安全检查,组织交管、安监、路政、运管等相关部门,全面排查人、车、路等各方 面安全隐患,并将加强天安门、长安街等重点地区的秩序维护和远郊区县的外围管控。交管部门还将每周围绕一个主题开展“ 十个一百”系列宣传活动;并将强化检查督导方面,凡是发生重大
交通事故
的,要按照相关规定,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行 政责任。副市长赵凤桐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