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秋嘉年华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25 CCTV《第一时间》

  距离传统节日中秋佳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地都采用不同的方式进行庆祝,在广西桂林,丰富多彩的中秋嘉年 华活动让当地人大呼过瘾。小吃摊老板:来来来正宗的四川的重庆的酸辣粉成都的担担面云南的过桥米线来正宗绍兴臭豆腐原 滋原味的啊外酥里脆了啊来过来尝一尝啊 。

  这里就是中秋嘉年华的美食街,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全国各地的著名小吃,市民们吃得很开心,手里端着的,嘴里吃着 的都是美食。市民:来看一下这边美食蛮多的来尝一下这里各地的美食都有吧今天正好有时间逛到这边这边有个大型的美食节 那么这里吃的东西品种繁多这个口味独特选择也比较多感觉也挺好的。

  如果你觉得吃了

美食还不过瘾,月饼展销、商品展销以及啤酒大赛等项目还在等着你。而这一中秋
嘉年华
活动将一直 持续到25号中秋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