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提醒:北京铁路“十一”加开20对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49 CCTV《第一时间》

  十一期间,坐火车从北京出行的旅客会少一些拥挤,北京铁路局计划安排临客20对,方向主要集中在杭州、上海、 哈尔滨、西安、天津、石家庄、邯郸等地区。

  警惕带病毒的“电子月饼”

  中秋节快到了,一种电子月饼也在网上流行起来,不过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随便打开陌生人发来的邮件,因为有些 电子月饼的邮件里可能带有病毒,专家提醒您要定期升级杀毒软件。

  北京地铁票价有望降至2元

  在北京乘坐地铁将享受到更大的实惠。近日,北京将召开听证会,地铁票价有望最低降到2元。北京现有的轨道交通 线路包括1号线、2号线、13号线和八通线。地铁5号线、10号线一期以及机场线也将相继投入运营。

  10月起北京

出租车内禁烟

  北京的出租车司机和乘客以后都不能在出租车里抽烟了。北京市日前决定,从下个月开始,出租车内将全面禁烟。

  西安技校毕业生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西安的技校毕业生也可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了。西安市日前决定,技校毕业生只要持毕业证,在劳动部门的就业服务 机构登记失业,就可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自主创业。

  《物业服务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发布

  物业费将有明确的收费标准了。国家发改委、建设部昨天联合发布通知,规定物业服务定价成本由人员费用、绿化养 护和清洁卫生等费用构成。办法将从今年10月1号起正式实施。

  声讯台群发短信引诱消费将停业整顿

  新华社个别声讯台群发短信、引诱消费者拨打声讯电话的问题将得到解决。

信息产业部昨天发出通知,要求各声讯台 立即停止群发短信,否则主管部门将依法责令其停业整顿。

  人事部未开展国际职业经理人培训

  人事部最近,有人以人事部下属中国专家科技经济咨询中心名义开展国际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培训活动,人事部郑重 声明,并未举办过这一培训班。凡开展该活动的均属冒名欺诈,应立即停止并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