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我参与 城市环境我美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16 BTV《北京新闻》

  文稿作者:刘晓

  写稿日期:2007-09-22

  【正文】在朝阳区八里庄街道的“城市管理短信平台”上,一条投诉乱扔垃圾的短信引起工作人员的注意,他们马上 与城管分队取得了联系。

  【同期】请你们处理一下。

  好的,我们马上派队员去。

  【正文】15分钟以后,城管队员赶到现场。

  【采访】1、八里庄城管分队副队长 许大庆(经过调查,我们发现这是一处无主的垃圾,一会就让保洁队收走)

  2、举报人(我知道街道有一个短信平台,看见这儿的垃圾就试着发了一个,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

  【正文】今年8月份,八里庄街道开展了“城市管理我参与”活动,辖区内居民发现了市容环境、街面秩序、门前三 包等涉及城市管理的问题,都可以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进行举报,并会在一周内得到回复。

  为了迎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朝阳区各街乡积极行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不仅做到了全区基本消除暴露垃圾,还 着重完成了25条奥运景观大道的整治建设任务,开工建设12块万米大绿地和80处小区绿地,81条河道、排水沟渠的周 边环境得到根本改善。

  记者刘晓、艾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