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对回任民进党主席松口讲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陈水扁10月6日与党代表和支持者午餐后,被问到何时宣布回任党主席,虽然他没有明确表示回任,但却首度表明回锅的意愿。他说,本来想问大家,帮他找一百个可以拒绝、不要兼任党主席的理由,大家还是非常好意,希望他能勉为其难,承担重任。但他告诉大家,他一个人真的扛不动,希望大家一起做轿夫、一起来扛轿,大家一起帮忙承担,这样他当主席才有意义。至于有记者称,如果他一天不宣布回任,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就一天不出来,陈水扁则反问“真的是这样吗”?他说,他和谢长廷常常通电话,“他很好,没有问题”。

  另据报道,陈水扁一旦回锅,可能要面对的,却是民进党庞大的财务缺口。外传请辞民进党主席的游锡堃,上任到现在,让民进党的存款从1.3亿台币,只剩下3千多万台币,就连这个月的薪水都几乎要发不出来。

  陈水扁首度表态:责任共担就回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