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场中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18 新世纪周刊

  -史迪文

  上了《名利场》,入了香港籍,有了令人侧目的好莱坞巨富新男友,还拍了又一部好莱坞大片。章子怡迅速把自己放 进货真价实的国际名利场

  美国老牌杂志《名利场》给章子怡拍了一组时装大片,10月号刊出,由著名摄影师MichaelRoberts 操刀。章子怡身着2007年秋冬高级定制服装,成熟、妩媚,分外妖娆。《名利场》配发了一篇专访,报道章子怡正在拍摄 的新片《TheHorseman》,这部电影是章子怡跻身好莱坞之后的第一部惊悚片。

  如今的章子怡是当之无愧的名利场中的佼佼者。9月22日晚,李安新片《色·戒》香港首映,新任“安女郎”汤唯 跟随着导演李安,十分得宠,不时与李安耳语,不料忽然杀出错失《色·戒》女主角的章子怡。刚刚因为“优才计划”入籍香 港的章子怡姗姗来迟,一到场便主动送李安一个温暖的拥抱,此时汤唯仍忙着屈膝签名,后经李安介绍,汤唯与章子怡才在尴 尬气氛中握手。对章子怡历来是“横眉冷对千夫指”的香港传媒,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转弯,变得“俯首甘为孺子牛”,汤 唯则不得不面对章子怡当年的遭遇,经受着香港传媒的刁难提问。

  章子怡的确今非昔比,早年对她颇为不齿的国人,看法大都“阴转晴”了。年初,章子怡与新男友的亲密照片曝光, 引来的议论直到今天都挥之不去,毕竟,新男友头上的桂冠太夺目了——持有时代华纳和温斯坦电影公司巨额股份、传媒巨头 、“神秘老男人”??他的名字在好莱坞如雷贯耳,艾维·尼沃夫,何况还是个老帅哥。

  艾维·尼沃夫今年41岁,除了投资电影业和娱乐业,他还在高盛、eBay、微软和维亚康姆等巨头公司都享有巨 额股份。这位有俄罗斯血统的以色列人行事刻意低调,只要有记者在场的活动他一般都不会出面,而且还专门雇用了公关公司 为他个人的资料和形象保密。如此说来,章子怡如今身处的已经是货真价实的名利场了。而走到这一步,她仅仅用了不到十年 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