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备受瞩目 党报热销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21 BTV《北京新闻》

  【导语】十七大召开期间,为了让广大群众及时详细地了解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从报社到印刷厂再到零售发行部门 ,都是加班加点,市民可以随时在全市报刊亭买到当天的《人民日报》和《北京日报》。请看报道。

  【正文】昨晚10点半,北京日报社编辑部里灯火通明。为了保证报道及时、准确、全面,各部门在大会期间实行双 班制,还将截稿时间延后了两个小时,保证在凌晨三点前将报样送至印刷厂。

  【同期】北京日报要闻编辑中心主任翟德罡

  【正文】凌晨3点,报样被送到

人民日报社印刷厂,印刷工人们开始忙碌起来。天刚蒙蒙亮,人民日报北京日报印刷 完毕,等候在库房外的送报车整装待发。为了让党报尽早与读者见面,北京市报刊零售公司专门开辟了党报专网,保证在印刷 后两个小时内让广大市民见到党报。早上7点,人民日报,北京日报被摆放在报刊亭最显眼的位置。

  【同期】北京市民

  【正文】据了解,昨天,人民日报、北京日报在半天里就销售一空。为了保证党报不脱销,北京市报刊零售公司特设 了

机动车及时补货。

  【同期】北京市报刊零售公司赵育梅

  【正文】据了解,每年全国两会,都曾出现党报供不应求的局面。但像今年在十七大开幕当天就出现脱销的情况并不 多见。这说明本次大会的关注度非常高。为此他们还将根据实际销售情况采取调整措施,确保市民能随时买到党报。记者黄海 宁杨钧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