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各地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06 湖南卫视

  湖南各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并结合各地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湖南省纪委的纪检干部们说,胡锦涛的报告对惩治和预防腐败进行了深刻的论述,我们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制,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湖南省法院院长江必新组织全体法官和工作人员一起学习十七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致力于建设公正、高效、权 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为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邵阳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十七大报告。大家认为,邵阳的发展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要坚持以财政增 长、群众增收为目标,坚持加强基础产业、基础设施和基础工作。

  娄底市干部群众认为,作为经济欠发达地区,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精神。转变发展方式,进一步关注 民生,调整支出结构,努力缩小贫富差距,积极化解矛盾,努力推进小康和谐娄底建设。

  湘西州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十七大精神。矮寨镇村民向清富说,这些年惠农政策是一项接一项,退耕还林,取 消农业税,建立农村合作医疗,修建敬老院,相信今后的日子一定会更好。

  湘潭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大家表示,要以

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推进湘潭的新型工业化、新型城 市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不断加快湘潭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提高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

  永州市委中心学习组认真学习了十七大精神,要求永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理解、深刻学习领悟,结合自身实际,落实 到各项工作中,促进永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