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发射现场花絮:游客获赠矿泉水防止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3:32 中国网

  从今天凌晨6时开始,“嫦娥一号”完成最后检查测试,进入燃料加注发射阶段。为报道这一盛事,来自国内外的数百名记者涌到西昌。而随着发射时间的临近,现场气氛渐趋热烈紧张,下面是前方记者发回的最新报道:

  前方主持人:我现在在西昌火把广场,现场已有28辆车集合,1000多名游客将前往西昌发射中心。

  我们看到,在场的游客都拿到了一个号牌,这是现场参观证,每个人都要挂着这个蓝色带子的胸卡才能进入参观区域。

  游客们还拿到一张游客须知,内容是要求大家不要带违禁品、易燃易爆危险品进入厂区,绝对不允许任何人进行现场直播和转播。

  有意思的是,活动方还为每个游客分发了一条毛巾和一瓶矿泉水。如果现场发生意外,如

火箭不能正常发射,参观者可以将矿泉水倒在毛巾上,来防止有毒气体。(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