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高尔夫大赛 考验选手“疯狂”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15 CCTV《第一时间》

  年度世界疯狂高尔夫大赛日前在英国拉开帷幕。这项赛事讲究的是穿越各种古怪的障碍物让高尔夫球入洞,相当有难 度和技巧。

  所谓疯狂高尔夫大赛其实是一场迷你场地高尔夫赛。今年的赛事吸引了60名选手参加。每一位选手都要在两天的赛 程中比上6轮,打完18个洞。而之所以称它是疯狂高尔夫,是因为比赛场地设置了各种障碍,想要进球得分难度非常高。这 是风车障碍,球员们必须通过这个小缺口,看准时机果断击球。这个类似滑梯的障碍要求选手击球后,让小球滚过2个滑梯, 准确入洞。比赛难度虽大,但还是有技高一筹的选手。来自伯明翰的44岁球手哈丁,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夺取了疯狂 高尔夫的冠军奖杯。当然迷你赛事,奖杯也是迷你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