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铂金 价格双双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39 BTV《北京您早》

  文稿作者:刘晓

  写稿日期:2007-10-31

  【导语】

  男播:下面来看一条有关黄金价格调整的消息。

  女播:前天,京城两大黄金零售卖场菜百商场和工美大厦再次做出决定,将黄金和铂金的价格上调。

  男播:其中,黄金价格和铂金价格分别突破了每克200元和400元的纪录,成为北京黄金市场零售价的历史最高 值。

  【正文】在工美大厦和菜百商场的黄金和铂金柜台前,记者看到价签已经全部更换成调整后的新标准。足金价格从每 克198元上调到206元,千足金价格从210元上调到220元,铂金价格从398元调至408元,此外,礼品金、钯 金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采访】工美大厦黄金珠宝商场总经理王建(最近黄金价格已经上调了6次......)

  【正文】据了解,北京黄金市场此番调价是受到国际金价持续上升的影响:目前国际金价达到每盎司794.6美元 ,于本月18日相比较,每盎司上涨了34.6美元。迫于金价原料上涨压力,商家们也对价格进行了调整。尽管黄金价格一 路飙升,但并没有影响到消费者购买黄金的热情。

  【采访】消费者(没有影响)

  【正文】黄金价格的不断攀升,也使不少投资者把目光转向黄金市场。对此,业内人士提出了一些投资建议。

  【采访】工美大厦黄金珠宝商场总经理王建(投资建议)

  【正文】业内人士表示,虽然金价持续上涨,但北京整体的价格在全国还属于中低水平,如果年底前国际金价继续上 涨,北京的金价也还将随之调整。记者刘晓、艾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