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提醒:京津城际快速铁路明年一季度试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3:02 CCTV《第一时间》

  京津城际,便利快捷。天津市负责人日前表示,京津城际快速铁路将于今年完成轨道工程,明年一季度试运行,北京 奥运会前投入使用。届时,火车从北京到天津将每5分钟发一次车,只需半小时就可以到达。

  刷卡消费不要交给服务人员代办

  刷卡消费,加强防范。公安部日前提醒,公民在使用信用卡消费时,不要只图一时方便,随意将卡交给服务人员代办 ,以防信用卡资料被盗。前往境外旅游的人特别要注意,回国后及时核对账单,并更改信用卡的密码,必要的时候可以更换信 用卡。

  警惕非法证券活动以境外上市为诱饵

  境外上市,不要轻信。中国证监会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投资者,当前,几乎所有非法发行

股票的企业都以到境外上市 为诱饵,而实际上绝大部分企业都不可能到境外上市,这些企业不仅违法发行股票,而且还涉嫌金融诈骗。

  投资银行

理财产品也有风险

  银行理财,风险仍在。针对近日不少投资者陆续从股市撤出,转而购买银行推出的人民币

理财产品,专家提醒,投资 银行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和股票、基金一样也存在风险,不要陷入“预期收益”就是实际收益以及“预期收益”越高越好的误区 。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即将启动

  11月18日至24日,人事部将举办“全国人才市场第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服务周期间,全国人才 市场将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各地人才市场将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大会。应届高校毕业生可以免费发布求职信息 。

  在博茨瓦纳的中国公民现金尽量存银行

  针对目前在博茨瓦纳的中国企业和侨胞被偷、被抢比例较高。外交部提醒,在博中国企业和侨胞要尽量把现金存放在 银行,建议中国企业不要在工地现场发放工资,而要通过银行发放。

  上海:贫困生服务艰苦地区3年市财政代偿贷款

  上海市政府服务艰苦地区,政府代偿贷款。上海市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毕业后 自愿到艰苦地区基层单位从事第一线工作,并且服务3年及以上的时间,上海市财政将分3年代为偿还国家助学贷款,年度还 款的比例是3:3:4。

  郑州:交警免费提供指路图

  怕迷路,找交警。今后,从郑州机场高速公路进市区的司机,都可以从高速交警机场大队免费领取一份详细的点对点 地图,上面清楚地标明了行驶路线和里程数。司机可以按照地图进入市区,不要再轻易听信“职业带路人”的指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