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雅居乐花园都市里的桃花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该项目将推出别墅单位逾170套,面积从139平方米到332平方米

  文/赵娟

  当“别墅世家”雅居乐邂逅城市中心的绝版风景,将成就怎样的精彩?地处三水西南组团核心区的三水雅居乐花园,传承“别墅世家”经典,正对西南无限江景,相信将给佛山乃至珠三角的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品牌楼盘,提升三水楼市

  2003年,三水楼市发展较为缓慢,当时尚未有外来品牌开发商进驻。随着三水城市建设的发展,经济实力的增强,交通路网的发展,从2006年开始,各大外来发展商抢滩三水,大举拿地。经过一年多的开发建设,大盘、品牌楼盘开始在三水不断涌现,已在售的楼盘有东海蓝湾、绿湖·爱伦堡、三水丽日天鹅湖、山水庄园等中高端楼盘,而即将推出的有三水雅居乐花园、御江南、体育花园以及三水丽日坚美森林湖等。从中低端到高端,从洋房到别墅,从小户型到大户型,各类产品应有尽有,丰富多样,三水房地产市场正在迅速升温。日前,三水雅居乐花园举办产品推介会,三水楼市更加热闹非凡,成为佛山楼市的一张新名片。

  业内人士认为,品牌开发商进驻三水,带来了先进的开发理念和模式,给三水楼市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更迅速提升了三水楼市整体发展水平。从2006年下半年开始,三水楼市开始井喷式爆发,多个大型楼盘集中面市,新开发的楼盘不管是在前期的规划、园林户型的设计还是项目规模等各方面,都有了飞跃式的进步。三水楼市也从之前以中低端楼盘为主的局面,转变为高端项目百花齐放,楼市板块从过去的旧城区扩展到今天的西南涌片区、云东海片区以及江南新区。根据规划,三大片区的侧重点及定位功能等方面各有不同,但却有一大共同点——不约而同吸引了外来房产大鳄进军三水,三水楼市也因此开始走向“三国时代”。

  三水优越的人居环境,加上品牌楼盘的涌现,今年,三水楼市的辐射力从本地扩展到禅城、南海以及广州、深圳,三水楼市在完成自身蜕变的同时,也改变了整个佛山的楼市格局。

  绝版资源,传承经典品牌

  品牌就是竞争力,品牌也是三水楼市发展的强大助力,在众多的外来开发商中,雅居乐无疑是最让人关注的品牌。1985年,在广东中山,雅居乐地产正式创立。从此,雅居乐地产坚持国际人文视野下的居住价值探索,在地产开发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创下一个又一个辉煌的记录。广州、佛山、中山、惠州、河源、南京,在每一个城市,雅居乐总以杰出的规划设计、建筑质量、园林绿化以及物业管理打造出当地瞩目的地产项目。

  昨日的经典,正是今日的起点。2007年,“别墅世家”雅居乐地产再造经典,打造了佛山雅居乐花园,让别墅理想回归都市。承接佛山雅居乐花园开盘热销的良好势头,三水雅居乐花园也即将推出,“别墅世家”在风景绝伦的西南河畔打造的这一片世外桃源,也必将给三水楼市带来特别的惊喜。

  据了解,三水雅居乐花园是雅居乐地产在佛山倾力打造的第三个项目,也是三水目前首个由国内知名发展商开发的项目。项目位于三水西南组团中心区,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完善,教育资源丰富,更拥有一线的无敌江景资源。社区内的园林设计大量运用水景,更巧妙引入滨江生态美景和自然风光,精心打造的园林水榭美景,和外围的江面浑然天成,一河两岸自然风光就在别墅家门口,居住环境美不胜收。随着三水城市的不断发展,三水雅居乐花园景观稀缺性的价格将会进一步凸显。

  第[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