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雅居乐花园都市里的桃花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城中别墅,定义豪宅标准

  “修营别业,傍水依山,尽幽居之美”,别墅倡导的是一种休养放松的生活境界,在喧嚣的城市之中,这样的一片净土尤显珍贵。城中别墅可以坐拥青山绿水的生态自然景观,拥有一片让心灵放松的幽静之处,又不会远离城市的自由和生活的便捷,可以尽情地享受繁华的都市生活,繁华与自然兼有,这才是人生的美好归宿,因此一直受到珠三角成功人士的热捧。

  在地产界,雅居乐地产有“别墅世家”之美称。早在1992年,雅居乐地产就在中山推出了首款别墅产品,时至今日,已经有15年开发别墅的经验。15年来,雅居乐地产为新时代别墅豪宅谱写下非凡定义。每年,公司均会根据市场需求的不同,楼盘所在城市、区域的不同,楼盘地块条件与自然环境的不同,对每一款要推出市场的别墅均精心设计。据悉,雅居乐地产先后推出市场的别墅产品多达百余款。

  记者了解到,在别墅细节的打造上,雅居乐地产精益求精,精雕细琢,根据现代的工艺水平与审美品位,吸收了经典东西方建筑的比例与细部符号特征,创造出全新的建筑魅力。雅居乐地产的每个项目建筑形式都典雅细腻,精细的划分、小尺度构件的应用,营造出亲切宜人的效果。

  作为三水城区板块最大型的别墅社区,三水雅居乐花园是雅居乐地产精心为现代城市精英打造的一处梦想地标。项目将推出别墅单位逾170套,产品设计上极具个性,包括独立别墅及小面积别墅、联体别墅,面积从139平方米到332平方米,以南北朝向为主,赠送私家花园和精美园艺。据了解,雅居乐地产将对三水雅居乐花园项目精雕细琢,使其成为雅居乐地产的顶峰力作。

  

三水雅居乐花园都市里的桃花源(2)

  图:别墅世家的新时代产品

  (编辑:CY)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