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京港洽谈会筹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9:25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陈栩

  摄 像:刘靖

  女播:【导语】第十一届京港洽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将于明天在京开幕。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年的 会展方式有不少新突破。请看报道

  【正文】京港洽谈会组委会设在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的大型活动部,截至目前,受邀参加开幕式的香港政府官员、商界 要人、文化名人等已达400多人。随着两地合作的不断深入,京港洽谈会上的专题设置越来越细化,办会形式也随之有了很 大突破。

  【采访】北京市投资促进局新闻发言人 王红专以往都是集中在一个会场开会,今年根据不同的专题,设不同的分 会场,比如IT服务外包论坛,就设在中关村软件园、电影论坛就设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奥运论坛就在奥运大厦。

  【正文】有针对性地选择会议场所,好处是让参会者对探讨的话题有更感性的认识,比如IT服务外包专场的选址, 就是基于香港投资者对中关村软件园有深入了解的需求。

  记者陈栩、刘靖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