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组委调整票务政策 第二阶段预售将统一抽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04 BTV《北京新闻》

  记 者:崔睿

  摄 像:

  男播:【导语】广受关注的奥运门票销售新办法今天出台,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将不再采用“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方式,而改为一次性抽签方式来决定购票人资格。请看报道。

  【正文】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今天发布公告。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工作暂停后,北京奥组委组织专家进行技 术论证,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经研究决定,为了体现以人为本的方针,坚持公平公正和方便群众的原则,对北京奥运会门票 第二阶段销售政策做出调整。一、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采用一次性抽签的方式决定购票人资格的政策。二、购票人将 按调整后的预定票限额申请。三、自2007年12月10日开始接受公众提交门票预定申请,至12月30日截止,订单提 交不分先后。四、预订票限额及抽签时间另行公布。五、2007年10月30日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组委票务 呼叫中心登记有效身份信息的申购人,其优先购票资格依然有效。这部分申购人的具体购票办法将另行公布。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