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激辩房价 建议将报告提交总理(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28 华龙网-重庆商报

  建议5:

  经适房实行政府指导价

  民建还建议增加房产市场透明度,整合信息资源,加强市场监测和舆论引导。并且规范房地产价格行为,按照有关规定对经济适用房实行政府指导价,限价销售,严格审核成本费用,控制利润水平。对不合理的费用支出坚决剔出,对超过规定利润水平的坚决予以降低,并将确定的价格向社会公示。

  沙龙花絮

  最火爆

  房产沙龙人扎堆

  这次房产沙龙,是此类论坛举办的三次房产沙龙中,会议场所最大的一次。9点的会议,在8点40分前后,座位就已经坐满了,后来者,服务生忙加椅子,有的为了参会,不得以就站在门口。会议室打起了拥堂。快要到9点的时候,来了一名组委会的人,对里面的企业家说“大家别在这边挤嘛,其他沙龙还有位置坐。”可这样的说辞没有任何吸引力,坐下的企业家丝毫没有响应。

  最激动

  咸阳代表快速“抢话筒”

  在房产沙龙上,一名陕西咸阳的代表发言,由于口音中方言味比较重,以至于记者身边的企业家窃窃私语,“到底是陕西还是山西的哟?”在该代表1、2、3、4、5的把第五点讲得差不多的时候,突然停顿喝水,大家以为他讲完了,就鼓掌,他说了声“谢谢”。岂知旁边的企业家见状,马上把话筒抢了过去。主持人看了下表,说,“陕西的企业家发言时间还有1分钟。”该陕西代表站起来,在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又把话筒抢了回来继续说。

  最受宠

  10分钟用完一盒名片

  昨天不少外地的企业家非常希望在房产沙龙上找重庆老板取经并探寻重庆的情况,结果,由于名额有限,到会的重庆房产商不多,最后,不少问题都被主动发言的重庆鼎新学校校长钟光敏一一解答,有外地企业家戏称她成为重庆地产的“发言人”。最后主持人不得不主动提出找其他重庆房产老板回答其他同行提出的问题。主动发言收到回报,散会后,外地老板一下把她围住,纷纷要求交换联系方式谈合作。散会10分钟不到,她才印的一盒新名片就用完了。

  本版稿件由记者 柴伟 采写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3页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