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户外危险广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10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白雪微

  摄 像:金谊

  待播:【导语】大型户外灯箱广告,长期矗立在东城区交道口附近,既违规又有安全隐患。从今天下午开始,这些非 法广告要全部拆除。

  【正文】下午四点,随着东城城管城管队员一声令下,交道口东大街大型灯箱广告拆除工作正式开始。

  【同期】工人:一共叫了十个人来拆广告,需要拆三天

  【正文】这些大型灯箱广告全部设置在马路主路与辅路之间的绿化带上,平均每隔五米就有一个,共24块。说起这 些灯箱广告,这位师傅和它们可有着不解之缘,今天是拆,此前还多次来加固过,(资料画面)其中最严重的一次要数去年1 1月,大风愣把两处灯箱吹弯了腰,一个紧紧依在了树旁,一个干脆轰然倒地。

  【同期】工人:那时候太差了,底下没有基础,就好象放在地面上,后来我又打了基础放了钢筋,放了螺丝,焊在上 面了,多大的风都吹不倒了。

  【正文】经过多次加固,灯箱牢固了,却给如今的拆除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加固时用的厚钢板和钢筋被深深地埋在了 土壤里,十几个工人,手拿切割机,一个小时,才拆下一处灯箱广告。

  【同期】城管:在市政管理委员会网站上都已经对这个违规广告进行公示的,是需要拆除范围之内的,产权方十分配 合,于今天下午自行拆除。

  【正文】自2005年以后,按照规划,在交道口东大街不允许设置这些大型户外灯箱广告。记者白雪微金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