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年部分传统节假日与周末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2:2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我查了明年日历,发现不少传统假日与周六周日重合,好亏啊!”近日,不少关注假期的网友得知“五一”黄金周或将缩短,一查日历,发现明年和后年的不少传统假日与周六周日重合,不禁大喊“吃亏”。

  天涯网友“阿修罗的孟婆汤”在查了日历后,发现明年除了除夕之外,清明、端午、中秋都是周六或周日。

  网友“宁馨点点”在查过后年、也就是2009年的日历后,发现2009年的除夕、清明、中秋都是周末。

  因此,一些网友“奢望”在保留黄金周的同时,增加中秋节、清明节、端午节等传统节假日。

  另据报道,国家旅游局假日处前日表示:明年黄金周放假安排将在本月底下月初公布,届时外界关注的3个黄金周明年是否调整,将会有明确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