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下调餐饮价格 最大降幅达4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18 BTV《北京新闻》

  记 者:朱晓彤

  摄 像:郝欣

  女播:【导语】年底前,首都机场将完成环境改造、产品改进、服务提升三大目标。近日,首都机场开始下调1号、 2号航站楼的部分餐饮价格,最大降幅达4成。请看报道。

  【正文】2号航站楼的地下食街是乘客密集的就餐区域,今天中午记者在这里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换新菜单。记者 从首都机场餐饮发展公司了解到,这次价格调整,是根据地域、租金和客流等综合因素确定的。涉及到248个品种,价格下 调幅度在2%到45%之间。

  【同期】

  我们针对四十三家餐饮店面

  在细分的基础上

  第一次对已经

  是市内的二十五家店面

  按照体系要求

  真正的实现品牌连锁

  对于另外十八家我们实行对标的形式

  提出市内同档市店的同档同价

  【正文】

  这位负责人表示,在年底前,首都机场环境改造、产品改进、服务提升将全部完成。这次价格松动并不是一味追求低 廉,而是根据顾客需要分出档次。

  【同期】

  我们希望机场要满足不同群体的要求

  才能形成完善的竞争机制和服务体系

  【正文】去年,首都机场旅客总体满意度为3.51,属于良好水平,位列全球机场第62位,与同样承办过奥运会 的悉尼和雅典机场3.69和3.82的满意度还存在一定差距。但首都机场表示,通过环境改造、产品改进、服务提升三大 目标的实现,首都机场将力争使旅客总体满意度提升到3.7,明年上半年达到4.0的国际先进水平。

  记者朱晓彤郝欣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