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之最:最摇钱的音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00 CCTV《第一时间》

  小小音符,价值百万!昨天有消息说,英国音乐家保罗·法莱尔一段仅4个音符的音乐,已为他狂赚了数百万英镑版 权费!原来,7年前法莱尔为英国名牌电视节目《最弱一环》创作了一段选手被淘汰时的配乐,听上去就如同一部收银机发出 的声响。每当该节目播出一次,他就能得700英镑的版权费。目前,节目出售给了97个国家。《最弱一环》在全球热播, 对法莱尔来说,最快乐的事也许莫过于此啦!

  最善变的汽车

  买车时,很多人为颜色伤透了脑筋!昨天有媒体报道:日本尼桑最近就研发了一种变色龙汽车!据说,这款变色龙汽 车,外壳上涂了层顺磁氧化铁纳米颗粒物质,这些颗粒能根据电流的变化改变彼此间相互的距离,从而使整个涂层的颜色发生 变化。因此,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下驾驶室内的颜色调节按钮,汽车颜色就会立即改变,但是一旦汽车引擎熄灭,没有电流提供 时,整个汽车的外观颜色就将恢复成白色。

  最“迷人”的假画

  造假居然造的让堂堂大英博物馆也着了道!昨天有消息说,英国

博尔顿地区一个三口之家,造出的假画,居然将大英 博物馆鉴赏专家骗了整整17年。原来,这家人,47岁的儿子肖恩专门做伪造古埃及和古罗马时期古画,然后再让他84岁 的父亲乔治拿去出售。前后骗回了足足上百万美元。不过,再高明的骗子也会露出马脚。在一幅假画中,一名专家就发现了一 个拼写错误,并发现画中古代战马居然披挂着现代装备。

  最无声的伤害

  都说噪音伤害人的健康!可昨天有消息说,过分的宁静一样是健康杀手!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无声环境能让人产生 恐惧不安,心理压力巨大。让人食欲减退、情绪烦躁、思维混乱。科学家甚至认为,城市钢筋混凝土住宅出色的隔音效果,很 可能是自杀率增加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专家提醒:住在10层楼以上的居民,应适当制造些噪音,做到动静结合,免得因 为太寂静而影响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