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大师杯:费德勒击败费雷尔成功卫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00 CCTV《第一时间》

  昨天,上海网球大师杯男单决赛结束,“瑞士天王”费德勒以3比0击败“黑马”、西班牙选手费雷尔,卫冕成功, 第四次捧起了大师杯冠军奖杯。

  首盘比赛的前两局,双方都没能实现破发,慢热的费德勒第3局渐入状态,而求胜心切的费雷尔则出现了不该有的失 误。经验丰富的费德勒6比2顺利拿下首盘。第二盘,费雷尔又被费德勒两次破发。尤其是在最后一局,费雷尔使出浑身解数 ,与费德勒多次打成平分,但最后还是难逃被破发、并以3:6丢掉此盘的命运。此后,费德勒很好地控制了比赛,以6比2 赢得第三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0击败费雷尔,第四次捧起了大师杯冠军奖杯。再次证明了自己在男子职业网坛的统治地位, 同时也拿到了12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