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绕月探测工程已到收获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7: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国防科工委网站消息,中国绕月探测工程总指挥栾恩杰二十四日接受采访时说,绕月探测工程首飞任务到现在为止完成的非常成功,“已经到了收获期。”

  距“嫦娥一号”发射升空已经整整一个月,星上有效载荷正在陆续打开。栾恩杰表示,卫星将陆续向地面传回探测数据,怎样将接收到数据最大限度地转化科学成果,是后续工作的重点。

  栾恩杰说,绕月探测工程有一百二十二名科学家组成的专家组,这些专家由各部委所属研究院所、中国各高等院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组成,他们将对嫦娥一号卫星传回来的数据进行研究分析。

  专家称绕月探测工程没有任何失误

  绕月探测工程参与人员四分之一是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