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局未对道路拥挤费传闻下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24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11月27日,有媒体发布《上海将在适当的时候实行“道路拥挤收费”》,称“道路拥挤收费”在国际上是一项行之有效的交通管理举措,是可采取的一系列排堵保畅手段之一。上海将根据城市交通状况的发展和变化,不断地研究有针对性的措施,以顺应“公交优先”这一管理和规划的发展方向。此报道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为此新民网27日中午再次连线上海市城市交通管理局,询问此措施实行的可能。

  该局宣传处处长刘岷对新民网说,有关推行道路拥挤收费的可能,都还在研究当中,他并没有向媒体承认过将适时推行“道路交通收费”,但也不否认会有推行的可能。他还称关于“道路交通收费”的研究工作是由发改委牵头,研究的进程他并不清楚。

  新民网随后连线上海市发改委,据发改委宣传处称,对于“道路交通收费”调研一事,他们并不清楚,而且如果进行调研的话,交通局作为主管部门,必然要参加,对于具体的情况应该更加了解。

  新民网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程。(新民网 戴颖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