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名被困南沙和西沙中国渔民得到补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十一月二十八日电 (彭小云) 记者从南海救助局获悉,中国救援船只今天对被困南沙、西沙的五百余名中国渔民进行粮水补给,西沙被困渔船险情缓解,南沙救援工作继续进行。

  据了解,“南海救一一一”于今天凌晨抵达南沙铁线礁海域与“南海救一一二”会合。中午十二时,两艘大型渔船和礁盘避风渔船派出的十五艘小艇接受粮水补给。十二时五十分,“南海救一一一”共给二百四十名中国渔民提供了淡水和一千二百公斤大米等食物。截至今日下午五点,南沙海域风力七级,浪高四米,救援船继续在风浪中展开救援。

  西沙方面,今天凌晨,“南海救一九九”到达西沙琛航岛,进港以后立即给被困在银屿、

羚羊礁、鸭公礁上的二十二艘渔船补给。救助船只共给三百二十五名中国渔民提供八百四十五公斤大米及淡水一百一十吨。西沙被困渔船险情得到缓解。

  “南海救一九九”在西沙救助行动暂告结束,将继续开赴其他岛礁给被困遇险渔船进行救援补给。

  南海救助局有关负责人称,热带风暴“海贝思”逐渐减弱,得到补给的船只可维持至海上风小浪平,届时渔民可平安回家。目前仍在“南海救一一二”上的七名越南渔民将听从外事部门安排。(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