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矿难受伤矿工恢复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山西洪洞12月8日电(记者王癤坤滕军伟)“要从省里调最好的专家、最好的设备和最好的药品,尽一切力量抢救受伤矿工。”在8日洪洞新窑煤矿爆炸事故抢险指挥部汇报会上,山西省代省长孟学农要求有关部门全力做好受伤矿工的救治工作。

  据介绍,目前受伤矿工均已得到妥善救治,其中4名重伤员被送往条件较好的临汾市医院,正在救护中。山西省政府已责成山西省卫生厅组织医疗抢救领导小组,从省内各大医院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医疗专家组赶赴临汾市,切实做好重伤员的抢救治疗工作。

  在收治有6名受伤矿工的洪洞县外科

医院,记者看到受伤矿工们正躺在两间病房里输液,他们的亲友在一旁照顾。据医院护士介绍,受伤矿工开始大多出现头疼、头晕、胸闷、恶心、浑身无力等症状,医院诊断为一氧化碳中毒,当即采取了吸氧、输液、抗菌消炎、脱水等治疗措施,目前这些矿工恢复情况良好,能够正常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