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公司负责人将赴阿处理人员死伤善后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6: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孙玉波)记者12日上午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获悉,阿尔及利亚爆炸事件中,中建总公司一人遇难七人受伤,公司有关负责人将率队赴阿。

  当地时间11日10时许,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发生两次爆炸,第一起发生在由中建总公司承建的阿尔及利亚宪法委新办公大楼,第二起发生在阿尔及尔省的黑德拉地区。第一起爆炸事件中,中建总公司一人不幸遇难,七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五人伤势较轻,经医院检查处理已返回驻地,二人伤势较重,在医院接受检查治疗,院方认为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宪法委项目组的临建设施已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全部摧毁。爆炸发生后,阿尔及尔的通讯曾一度中断。

  事情发生后,中建总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面部署相关工作。有关负责人即将率队赴阿指挥处理相关事宜。驻阿经理部第一时间向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电话汇报,迅速组织力量进行爆炸事件的善后处理工作,并将伤员转至阿尔及利亚最好的

医院医治。

  中建总公司已向驻阿经理部发出慰问电,要求保持工作人员正常生活秩序和工作秩序,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及检查。

  阿尔及利亚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50多人死亡

  阿尔及利亚安全官员11日说,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当天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50多人死亡,还有许多人受伤。

  美国强烈谴责阿尔及利亚炸弹爆炸事件

  美国白宫11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当天发生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的炸弹爆炸事件,称这是一种“愚蠢的暴力”行为。

  声明还表示,美国支持阿尔及利亚人民打击恐怖暴力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