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场馆游升温 畅游北京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11 CCTV《第一时间》

  往常到北京旅游,少不了爬长城逛天安门。不过,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以参观奥运场馆为主题的各种旅 游项目开始出现,有的旅行社还专门推出了帮大家省钱的奥运旅游行程。

  在重庆,由于重庆飞北京机票价格的逐渐升高,许多旅行团纷纷改飞天津,然后换乘汽车经过京津高速公路前往北京 。目前北京到天津的轻轨正在修建中,将在奥运会前通车,通车后从天津到北京只需要30分钟。业内人士:目前,西部航空 ,川航等航空公司都给出了非常低的重庆飞天津的折扣。往返的价格比直接飞北京最多要少2000元。

  尽管北京的冬天,气温已经降到零度以下,但一直艳阳高照,并没有让南方游客感到不适应。现在,奥运主体场馆鸟 巢和水立方已经竣工,不少游客前去参观,不过只能远看。据业内人士透露,2008年6月份以后的酒店以及观光车辆已经 被全部预定,因此目前正处于奥运前夕赴北京旅游成本的最低点。业内人士:目前,三星级酒店一晚上的价格是200左右, 而6月以后要上涨到200美金。四星级要涨到500美金。一辆旅游客车现在一天的租金是800元,6月以后要涨到48 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